書店櫥窗的音樂盒好像來了新貨,小女孩貼在玻璃上開心笑著。

我走近看了一眼,那個音樂盒上有位身穿白衣的少女,伴隨音樂轉著圈。

"我跳舞好看嗎?"

"好看。"

"妳好敷衍。"

"冥的舞蹈是夜空中的星星,我一個人的星星。這樣可以嗎?"

"好,當然可以。"

想著她隨著音樂起舞的笑顏,等我回過神,走出店門的我手中拎著音樂盒的禮物袋。

看著袋子裡的東西無奈苦笑,現在買這個又能改變什麼呢?

回到家輕推開臥室的門,冥靜靜趟在床上淺淺呼吸著。撥開她額頭上的髮絲,俯身就是吻在她冰涼的唇。輕碰著她軟軟的唇許久,她應該是被我吵醒了,她輕開雙唇舌尖緩緩碰著我的唇縫。我張口含住她的舌頭,確認她的呼吸沒問題後,便探入她的大門,時深時淺地輕啄起來。

「烏...恩恩..」

她輕推著我的胸,呼吸開始急促起來。離開她的唇邊,我輕摸她漸紅的臉頰,輕聲:「冥,對不起,還好嗎?」

「我還好。」冥輕撫著自己的胸口,呼吸漸漸平靜了下來,我才放心地坐在床邊,從袋子拿出音樂盒。

「妳看看這是什麼?」

「怎麼會有音樂盒?」冥驚喜的接過音樂盒,纖細的手輕輕專動發條。清脆的音樂從小盒子裡傳了出來,我伸手打開盒子上的蓋子,身穿白衣的少女人偶從底部緩緩站了起來,隨著音樂轉著圈。

「好像是書店的新貨,今天再回來的路上看到它被擺設在櫥窗裡面。」柔柔地望著白衣人偶。「就讓我想到妳之前在音樂教室跳舞的樣子,回過神來我已經結好帳了。」

「我還是妳唯一的星星嗎?」

「永生永世都是。」

 

 

妳很喜歡那個音樂盒,所以為了安撫妳睡著,我轉了一夜的發條。
妳是我的星星,是妳自己說的。
所以我會把這顆星星守護在心上,這輩子,下輩子,下下輩子都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合向 原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潔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