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是故鄉,也終會是我人生的終點》

 

明明只是一線之隔,他躺在地上用力地向那光伸出手,身體上的撕裂在體內毆打著他神經,他忘了那些痛,僅僅的只是伸著手。

 

不要,不要,我不要。不要!

 

血管慢慢的印紅在他纖細的手腕,手背,手指。青色的瞳孔被火紅染上了視野,他覺得他好像哭了,事實上他沒有。

 

『你是個不被祝福的孩子,你被父母拋棄,在國家的利用下度過沒有童年的時光。』

 

不是。

 

『沒有人會愛你,你只是一個國家的武器,一個為國家賣命的物品。』

 

不是...不是...

 

『你的兄弟都死下你的眼前,只有你活了下來,你憑什麼可以幸福?』

 

不是!不是!我...我...

 

要是有甚麼比希望來的深刻,那一定是絕望。他漸漸放棄了掙扎,屈服了在他身體橫衝猛撞的疼痛。朦朧的,他看到受了重傷的他,緩緩一跛跛地走自己。

 

他柔聲。「你放心,我會帶你過去的。」

 

青年一身傷卻一臉輕鬆樣,抱起僅存一口氣已經放棄生存的少年,走向對他如同炙熱地獄,卻是少年所盼望的世界。
那樣的光芒在他重傷的皮膚上開始燃燒,每一處的細胞沒有一個不是哀號的。

 

受傷的聲喉,雖沙啞卻滿是寵溺與不捨。「出生可以不被祝福,被國家利用並不是沒有童年,你的朋友不會因此痛恨你,所以你絕對有資格說要幸福。」

 

將少年輕放在世界的草地上,這世界也如同排斥青年,將他燒盡驅逐。只留下青年那抹柔和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結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潔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