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冥是個身子很虛弱的人,一年四季即使是炎熱的夏季,她的雙手依然冰冷。

冬季來臨時,她冰冷的身子時常倒下,我便抱著她四處奔走。

有次冬季,我意外的病倒,她瘦弱的身影擔憂地在我面前奔走,眼裡盡是不捨。

發盪的身子讓腦子昏昏沉沉,我喘著氣伸手握住她冰涼的手,緩緩貼上臉頰。

「好涼。」

她看著無奈笑道。「妳在發燒阿,當然涼。」

「冥。」

「嗯?」

伸手輕捧她冰冷的雙頰,我看著她。「妳沒逞強吧?」

為了照顧我她那樣的身子在外頭奔波,我很怕她吃不消。誰知道她卻笑著吻上我的唇,邊哭道。

「妳能為我奔波,我為什麼不能呢?」

我擁著她冰冷的身子降溫,她窩在我的懷中取暖。我們倆便一同走入了夢鄉。

 

冥,那年冬天夜夏樹開滿的整株黃色的花,是妳最喜歡的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合向 無劇情走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潔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