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冥的母親是一位非常優雅的婦人,從說話的每一字,拿起茶杯的手勢,都參有冥一絲的身影。

「答應我,這段期間妳會好好地待在法國應付,小艷治療期間需要安靜的靜養。」

小艷,是冥最討厭的身份,小艷代表完美,代表天才,代表美麗優雅的人偶。

——小翼,不要用那個名子喚我,那個不是我,妳給予我"冥"的名子,才是我全部的人生。

「好。」

冥,對不起最後的最後,我還是向妳的母親低頭了。冥要等我回來,等妳身子好起來了,妳想去的所有地方,我們一起去飛。

沉重地回到家裡,妳已經累倒在書桌上,桌上貼著小紙條寫道:如果我睡著就是妳太晚回來了!!!好啦~歡迎回家。

忍著眼淚我輕手輕腳抱起妳微冷的身子,想著明天開始我便要離你遠去法國,坐在床邊抱著妳我抖著身子抽蓄的哭了出來。

「妳母親找了最好的團隊要帶妳走,去接受最好的醫療,妳要好起來,妳要撐到我回來。」

——不要丟下我。

 

 

妳的母親說妳是一朵美麗決艷的花。
我說妳是耀眼的陽光,點亮了我的生活。
妳的母親說妳是完美無缺艷麗的女孩。
我說妳是溫和的蝴蝶,帶著豔麗的翅膀飛進我的人生。
所有人說妳是如同美麗完美艷麗的人偶娃娃。
我說妳是我的耀艷蝶。

是世上最漂亮的蝴蝶。

arrow
arrow

    水潔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