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叫戴蒙,因為媽媽聽前爸爸說我是男生,她便把我當成了男孩養,給我帥氣的房間,酷酷的餐具,藍藍的玩具。
好想跟媽媽說,我是女孩,不過沒關係反正我也是酷酷的女孩,媽媽沒有認出我是女兒身也沒關係。
前幾個月帶去醫生看的我,媽媽終於知道我是女孩,她還是很開心,太好了媽媽不討厭女孩的我。
「戴蒙~蒙蒙~」
今年我兩歲半,我聽不太到媽媽呼喚我的聲音,看不到媽媽抱我的手,但是我知道媽媽的味道,還有給我掏耳朵後舒服的感覺。
大家好,我是戴蒙,一隻兩歲半的小銀狐老鼠,媽媽好像很愛我,可以告訴媽媽那可以多給我一點瓜瓜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毛孩子 短篇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潔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