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案
憂鬱蘭一旦吸取養分成長後就剪不斷,只能停止生長不能退回。
跟所有的悲傷一樣,一旦造成傷害,就是一輩子的血痕。



她在等,等待花開的那天。
也是有勇氣的同時,與花一同凋零。

凱恩說過憂鬱蘭很難開花,也鮮少人看過花綻放的樣子。

“憂鬱蘭依附著靈魂,養分全全依賴靈魂的悲傷,到了花開也是靈魂消耗殆盡的時候。”

“我們歷代花丁都只能看著憂鬱蘭凋零,養分特殊也倫不到我們照顧。”

“可以的話希望妳在花湖裡住下,讓我照顧妳,說不定我能找出憂鬱蘭開花後也不會凋零的方法。”

凱恩,我知道。不是憂鬱蘭讓靈魂一起凋零,而是我們想跟憂鬱蘭,一起離開。

她輕捧胸口的花蕊,柔柔地笑了。


“我等你開花。”


帶我,一起離開。




願世上所有的憂鬱蘭都不會有開花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段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潔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